嚣张的斑马线▫️

当你的笔记本坏了











有妮妮 | 锤哥 | 队长 | 小叽居 | 史蒂芬 | 老狼。




电脑出问题了,刷机刷到崩溃,写个短打安慰一下,基本上语言为主。










Tony


————


Honey?听他们说你去修电脑了?这种事怎么不直接跟我说?




这点小事麻烦你干什么…我以为我能顺利解决的。




那现在怎么样了?看你很不开心,应该是不太好吧?




Tony坐到我身边,歪头看着我柔声安慰着。




我原原本本的把事情的经过说了说,他直接问你需要什么样的笔记本,把你想要达到的告诉我,我会帮你处理。




我点点头,仔细描述了之后就没再说什么,始终失落于自己对高科技的一窍不通,我完全是个高科技杀手啊,怎么这点事都办不好…




Tony伸手摸了摸我的头,揽过肩膀把我带到他胸口处倚靠着。




Honey这些事都不要紧,没什么值得你皱眉的,你的机器交给我就好。




于是过了两天我就有了一个完全私人定制的笔记本。




而且会告诉我什么操作会导致什么结果,最好这样,不要按右边那个按钮,做对了选择会夸奖你,伴随着各种可爱的称呼配音是Tony Stark本人的那种。








Thor


————


我找了你好久,你怎么坐在这儿?有什么烦心事吗吾爱?




Thor走过来把他的披风裹到我身上。




别生病了,可以告诉我那些让你不愉快的事情,我看看要怎么逗你开心。




说完话他不知道从哪儿摸出了一本纹样很古老的皮面本子,上面还有精密的锁链,他慢慢念了咒语,本子便飘荡在空中,展示出了我为数不多情绪很差的场景。




你怎么还把这些记下来了?我惊讶的看着他。




是啊,这样我就知道怎么能更快的让你开心起来,毕竟生气对身体不好。




我依靠在他的手臂上,对他说起了这几天一直在修复电脑的事情,无能为力的感觉压的自己有些颓废。




不想用高科技了吗?回到远古我是帮不到你,而且就算是时空穿越,你回去了也会很辛苦,跟我回神域吧,神域还有超多的奇妙等着你发现呢。




Thor把他的手递了过来,热热的手心包裹住我的,又低声念了几句我听不懂的话。




他的声音是那样温柔而有力,漂浮在空中的本子化成一片星海,隐隐闪烁出了我和他的身影。




吾爱,离开这些令你心烦的东西,虽然电脑我帮不了你,但是基本的魔法我还是可以教的~来到我身边,和我肩并肩吧。








Steve


————


Steve从基地回来了。




可我还是维持着24小时前他离开那时候的姿势,一动不动的守着我的电脑。




在它第九次进度条走到一半又卡住黑屏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抱着手臂埋头无声的哭了起来。




Steve走之前大概知道了发生了什么事,他没想到居然会这么麻烦,以至于直接把我气哭。




他轻轻的走过来把我抱进了卧室,抱到他的腿上安慰着。




我抵着他的肩膀把他的衬衣哭湿了一大块,他没有开口,只是由着我发泄情绪,手上一直没停下的轻轻摸着我的头发,顺着后背像是怕我哭的喘不过气。




直到我渐渐不哭了他才开口。




为什么要这么苛求自己呢?你看,我作为超级英雄还是有很多事情不会,别这样为难自己好么我的小姑娘。




Steve捧起我的脸让我看着他,对我说——




这些问题我也不太懂,但我会陪着你,陪你一起,直到问题解决,好么小姑娘。








Peter


————


你说我怎么这么笨啊…




我趴在桌子上在等售后的技术人员维修电脑时小声跟Peter抱怨自己。




他托着腮低头看我,把那杯草莓奶昔推到我面前,用胳膊肘碰了碰我的手臂。




不要这样责怪自己,没关系的~他们升级之前也没有通知会有这么大的变动,不是你的错dear…




修好电脑送我回家之后Peter给我发了不少消息,都是在逗我开心,过了几天他抱着一堆做好了各种标签的计算机知识书出现在我家门前。




Hey小可爱~瞧我把你能用的着的实用知识都标注出来了,有什么看不懂的我们可以一起研究一下,不要再为电脑的事情发愁啦,说不定你看完这些书会意外发现自己的隐藏技能呢~




我看着这一摞半人高的书哭笑不得,随手拿了一本翻看起来,居然还很有趣,甚至Peter把比较绕的理论还帮我画了简单的逻辑图。




我笑着看向他,他也正笑着看我。




我就说我的小可爱一点都不笨~就算有什么一下子解决不了也不要担心,以后都有我了,我们会一起学习,陪着彼此慢慢长大~对吗dear~




他抱住了我,听见我说,当然~我的大宝贝~








Stephen


————


快停下!别升级你的系统。




Stephen突然出现在我身后,还好我拿稳了手里的水杯,没让它给我的电脑来个牛奶浴。




Oh,shit!你吓了我一跳亲爱的…你怎么来了?




我在用宝石监测日后会不会有什么潜在的危险的时候,恰好看到了你两个周之后非常崩溃的一幕,我就仔细的看了看,大概就是,你把你的电脑弄坏了。




所以你就开门提醒我这事儿?我是说,你为了这事儿专门特意过来吗?法师大人?




是啊,我只是不想你难过,最好一丝丝烦恼都不要有。




Hey我亲爱的法师大人,要是我刚才把牛奶打翻了就不是系统崩溃的问题了,而是要重新换一个电脑了。




我笑着调侃他,然后听他不太满意的哼了一声。




下次可就没有这么好的待遇了,自己小心点,我回圣殿了,把自己保护好。




知道了~我歪歪头目送他,突然又想起了什么似的叫住了人,等等法师大人!




怎么了?Stephen回头看着我。




今天不用偷偷亲我,可以好好的亲一下~




我就站在那里没有动作,直到小红把他的傲娇主人推给了我,我环住他的脖子轻轻的吻了他的嘴角。




这是今天的谢礼么?还有我才没偷偷亲你呢,我向来都是…emm~很甜,我的未婚妻。








Logan


————


Logan你怎么来了?




我正呆呆的坐在电脑品牌的维修中心,一脸愁苦的看着让我又爱又恨…主要是恨的笔记本在那边转啊转转啊转的重做系统。




Logan把他的皮衣放在了桌子上,递给了我一根棒棒糖。




Peter他们出来玩儿看到你了,那小子跟我说,你都在这儿待了快一天了,什么事还没处理好?




就它咯…升级系统之后出现了很多不兼容的问题,如果不重做的话几乎没法使用了…




我讲话都有些丧,Logan揽过我的后背把我按进了他怀里,闻着他衣服上淡淡的橘子味道我心态平稳了不少。




所以你几乎一天都没吃什么东西?就为了这块铁盒子?




我实在没心情吃Logan。我抬手搂住了他的腰,像是受欺负的小猫找人撒娇一样。




嗯,懂了,走,回家。Logan一把合上了我的笔记本,抓起我的背包就拉起我往外走。




哎哎哎?我电脑!…




什么电脑,拿回学校,Hank一会儿就帮你搞定了,现在先跟我吃饭去,以后再因为这些破玩意儿耽误吃饭我就都给你拆了,拆到万磁王都拼不回去那种。




你少来啦…他只要是个金属就能…




Logan突然停下来回过头,我一下没注意撞在他身上,然后就被人吻的上气不接下气。




再夸别人我就连你也拆。







刚才撞疼了没有我看看…




瞧…老狼就是嘴上凶凶而已~







 
评论(7)
热度(191)
Hello my love🧡
© 嚣张的斑马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