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的斑马线▫️

包养小男友(琛你4.0)




你 X 姚琛。

巨星 X 刚出道的小奶狗。


这章是日常。

捉弄小朋友预警!女装(bushi)预警!

期待评论~


3.0 —— 初次吵架请戳这里(৹ᵒ̴̶̷᷄́ฅᵒ̴̶̷᷅৹) 

2.0 —— 工作同框请戳这里(。ì _ í。)

1.0 ——  公布恋情请戳这里(*ฅ́˘ฅ̀*)




31

——


姚琛小朋友总算能放个小假期,可以到我这儿休息一阵。


一进门他什么也没说,放下行李之后,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来了一个葛优瘫。


我看他终于可以歇歇喘口气就先没跟他讲话,想着让他什么都不做,缓缓神儿放空一下。


我去厨房给他榨果汁的时候,看他好像重新开机了似的,和刚进来只想瘫着的状态完全不一样,我心里得意,觉得他在我这儿就是可以超级放松。


姚琛随手翻着桌子上的剧本,又看了看放在旁边的原著,拨楞了两下我钥匙上挂的他的迷你公仔,又摆弄起一边放着的忘了收进酒柜里的高脚杯。


我从厨房叫叫他说,小朋友你来我这儿探索与发现呢?


他踩着拖鞋劈劈啪啪的小跑过来,拉着我在吧台坐下,双手捧着脸,眼睛眨巴眨巴突然问了我一句,你是怎么喜欢上我的?




32

——


这个问题,还真得好好回忆一下了。


说起来,我是怎么爱上姚琛的呢?


我觉得大部分人可能都不明白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从各个方面来说我们都不太像会在一起的恋人,之前大A还给我发过一篇论坛还是投票的东西,上面的标题是“有什么CP你觉得他们八竿子打不着,铜矿之后却又觉得cp感爆棚”,你看,大家都觉得我们其实没什么关系。


所以后来我也会在采访中说出,缘妙不可言这种话了。


爱情本来就是莫名其妙的东西,神奇但是没道理。




33

——


姚琛其实也是很神奇的一个人,我也不知道怎么会用这个词形容他。


他有一个很神奇的特性,他的属性好像能跟自己的身边的人事物融合的很好。


起初我把这个叫同理共情,后来熟悉一点之后,觉得这是包容。


直到现在,我把这些都归纳为可爱。


那时候我就觉得真的完蛋了,当你觉得一个人可爱的时候,基本就喜欢他到无可救药了。


所以我没有仔细回答他这个问题,伸手揉了揉他软软的头毛。


因为你可爱啊~




34

——


我看着他低头嘬着吸管暴风吸入那杯果汁,我知道他多半是害羞了~


小男友害羞的话就更要逗一下了,没错我就是这么皮。


我站起来微微弯了下腰,亲了一口他的发顶,果不其然看他开始抬手摸自己的脖子,把衬衣没罩住的后颈那小块皮肤搓的通红。


我暗暗笑了一下,拍了拍他的肩膀,意思要他慢点喝。


你不喜欢我这么夸你的话,以后不夸了~


我慢慢悠悠的走出厨房,听他在背后咕哝了一句,才没有呢。


可爱可爱,谁会想到作为女朋友的大哥我,居然还是个姚琛妈粉头子。




35

——


姚老师你箱子里带的什么啊?


路过门口的时候我又注意到了他带来的那个不大的行李箱。姚琛喝完了果汁,又挑了个苹果,拿着它边啃边往这边走。


他蹲下准备要开行李箱的时候,还看了一眼手里的苹果,然后单手放倒了箱子,把它打开了。


我本来以为是放了些日常用的东西和换洗的衣服,等打开之后反而傻眼了,红红火火的一大片。


愣了几秒钟之后准备蹲下跟他一起,却被他用单臂半搂半抱的弄到了沙发上坐着。


没事儿,我搞定。


说完话还冲我眨了眨眼,吃着苹果说话的人还有点儿小鼻音,我就盘腿在沙发上看他。




36

——


一开始姚琛还是只用一只手一个一个往外拿,后来直接坐在了地上。


估计嫌费事就想用两个手,又瞄了一眼手里那半个苹果,哼了一声,长大了嘴用力的咬了一口,借着没咬下的那一大口,把它“固定”在了嘴上,开始上手搬运箱子里的各种重庆美味。


从十几块火锅底料里缓过神儿来的我,又陷入了新一轮的发呆。


刚才想要上手接的时候被他一系列的小动作可爱住了,光顾着盯着他看了。这下没忍住,笑出了声。


看看,琛琛跟小仓鼠是不是一模一样,这就是属性融合。




37

——


我伸手要接住他咬住的那个苹果,结果他愣是借着我拿住的力咬下了那一口,咔嚓咔嚓的嚼着,继续往外拿。


你也不怕下巴脱臼,又没人跟你抢,怎么还囤食呢?~


我就是习惯了,现在还真觉得下巴有点酸。


姚琛用手背按了按自己的下巴,又抬起头,扬起脸来给我看。


要不我给你呼呼吧,呼呼痛痛飞?


我啃了口苹果,也照着他的样子歪了歪头。


那不行,这些东西可好沉的,我得要运费~


好好好,给你给你,你过来点我够不着。


他推着箱子往前蹭了蹭,重新在地上坐好的时候,还嘟了嘟嘴。


你把眼睛闭起来。


姚琛照做,我就憋着笑,伸手用苹果凑近了他,等轻轻碰到他的时候,他自然因为不太对的触感皱了皱眉,然后睁开了眼睛。


刚想要开口说我的时候,我就用那苹果堵住了他的嘴,扶着沙发的靠背笑的前仰后合。


等我缓过来气,姚琛已经换了姿势,单膝跪在了我面前,用他那双盛满春水的眼睛看着我。


姐姐这样欺负人不行哦…


我注视着他的眼睛,接受了他温柔的控诉,用手臂环住人的脖子,蹭了蹭他的鼻尖。


就把这个作为报酬吧~


这只能算利息的,姐姐…


我尝到他的唇,还是一样的柔软,带着苹果的清香。




38

——


你都带了这些给我,你就没带点儿衣服什么的吗?


把他拿来的吃的收好之后,他的箱子就几乎空了。他站在我身后摇摇头说忘了,光想着这些了。


那你穿什么?总不能这几天一直穿这一身儿吧。


虽然我这儿他只来了两次,但日常用的东西早就备了他的份,这倒是没什么。


尴尬的是,没几件他的衣服在这边,本来上次跟他说可以带来一些放着,后来又想实在太麻烦了,见面还得拖箱子,不如直接买新的吧,实在不行穿我的,反正我这儿男款的衣服不少。


听他说没带衣服来,我其实暗搓搓的还有点儿想看他在家里穿穿小裙子什么的。


那就穿你的呗~


听到这句话我背对着他简直笑成了表情包,幸亏他没看到我一脸计划通的样子。




39

——


于是我赶紧把人抓上楼,连哄带骗的让他试了试我的晚礼服,玩了大半个下午之后,他穿着我的长T恤裙盘着腿吃起了火锅。


我拿着单反用胳膊肘杵了杵他的手臂,叫他一起看我刚才拍的照片。


我真心实意的夸他妩媚动人,说冰肌玉骨也不为过,背部的线条硬朗又好看,精致的脚踝被裹在黑色的丝袜里。赞美他的时候,说一句就看他一眼,见他从耳朵尖到脖子梗都红透了,跟这牛油火锅似的。


姚琛对于我拍了他小裙子的照片非常不满意,一直念念叨叨,嘴里嚼着东西也没停下。


还说!还说!你就欺负我吧!我就不该这么轻易的相信你!手机拍两张就得了呗还拿出单反来了!干嘛你以为拍杂志啊,居然还挺好…看…不是好看什么好看!刚才我鸭血都被你碰掉了,我跟你说那照片你不许给别人看,我一世英名,都被你断送了,怎么能这样啊真是,好了好了你的饺子再煮就要破了,芋头都软了,你把相机放下吃完饭再看。


我才舍不得给别人看呢~




40

——


我听着他的碎碎念笑个不停,把相机放到一边,双手捧住他的脸揉揉。然后去冰箱里拿了个粉蓝色的盒子出来放到他面前。


我买了你喜欢吃的那个小蛋糕,出了几个新口味,橘子那个特别好吃~


啊~好呀~


姚琛拆了那纸盒子包装,低下头凑过去闻了闻,拿过自己的手机拍了张照片。


他戳了戳我的肩膀,转头看他的时候我还在嗦这那条宽粉,咔嚓,被他拍了下来。


报复成功~


他得意的晃了晃脑袋,给我的光辉形象加了个橘子的特效,又找了一张自己的橘T自拍,和那张橘子蛋糕一起发了出去。


#夏天的🍊#


我不要面子的吗???


你要我就行啦~


姚老师如是说。








 
评论(5)
热度(48)
Hello my love🧡
© 嚣张的斑马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