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的斑马线▫️

梦幻联动


太太太激动了占tag致歉ಥ_ಥ

救命啊家人们太开心了!

两个超爱的IP梦幻联动了!

沃卓斯基牛!我爱沃卓斯基姐妹!


很久没有看到炒肝儿的宝贝们了!这次第四部的黑客帝国,导演请了sense8的演员们来片中出演!如题就是梦幻联动!请忽略我激动的废话!

大前天看的电影非常确定有如下这些小可爱们——

(但也有可能不完全抱歉抱歉)


八人组成员——

Will(谁能不爱阳光大狗狗!)

Wolfgang(大佬带头打群架可太帅了!)

Capheus(不是第一部的小哥哥,应该在sense8从圣诞篇开始出演)

这么说来八人组男生只有小可爱Lito没有出现ಥ_ಥ


然后八人组成员就没有了,女生演员没有参与出演,但是有她们的爱人朋友!

Rajan(S8里印度小姐姐Kala的丈夫)

Amanita(S8里Nomi小姐姐的女朋友)

Bug(S8里Nomi小姐姐的朋友—黑客大叔)

Daniela(S8里Lito的女性朋友)(电影里超级帅)

Zakia(这个我不太确定,如果是的话应该是S8里第二季一开始采访Capheus的记者小姐姐,后来成为了恋人)


整理完毕~

看到这里谢谢你读完我激动的语无伦次的废话!

如果是这两个IP都很喜欢的话,相信我,在大荧幕上看到他们出现在同一部作品里的时候真的超级开心~当时在内心疯狂尖叫分分钟魂穿!两种快乐加在一起观影愉悦感蹭蹭飞升!

为了不剧透就是说有几幕课帅爆了啊!

强烈点名表扬Wolfie Willy和Daniela!

如果没有看过另一个IP有兴趣的话可以试试~各方面来说入股不亏绝对不亏!

再一次沃卓斯基牛!


最后请大家观影务必注意做好防护!

祝大家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٩(˃̶͈̀௰˂̶͈́)و


 
评论
热度(16)
Hello my love🧡
© 嚣张的斑马线▫️ | Powered by LOFTER